【狛日】与你相遇是绝望的终止

天.....是无水嘛!?!谢谢谢!!!!惊吓到我了真的!!!这篇真的......好棒...........设定..捂心口.....日向在昏暗的房间里穿着黑色的和服...()(((((狛枝穿西装的样子反而有点怂是怎么回事wwwww总之真的超好看!!!!!吃药的日向哈啊哈啊.....七海最后的开门真是wwww很好看!!!!!!!

nonoodles:

黑手党狛枝初遇黑道日向的故事。

 @鸟人 阿禽生日快乐,每天都在期待着你的弹丸同人www。能在magi及黑篮之后又进一个圈真是太好啦~

写的是自己老早就想写的段子,算是借给你庆生的名义写出来了?希望你喜欢www



前面的人刚好走在距离自己两步远的位置上,因为身高差距实在太大的缘故,狛枝总以为自己能从这个角度看见对方可爱的额头。

啊啊……这样的想法可真是失礼啊,得马上从脑袋里驱除掉才行呢,就在狛枝刚刚抓回了自己已经发散到了奇怪地方的思绪时,前方领路的人仿佛察觉到了什么一般,正好一脸不耐地回过了头来。

“喂,狛枝。”

“唉!?是、是的!九头龙君!”

见狛枝一脸的您和我说话真是让我心怀感激的卑微模样,九头龙立刻皱起了眉头:“身为一个家族的首领,你好歹还是拿出身为头领该有的气势吧。”

“那个啊……”

闻言,狛枝有些不好意思地摸了摸自己的后脑勺,“怎么说呢……能当上那个所谓的首领也只是因为我运气好而已啦,没什么可值得骄傲的呢。如果只是这种程度就认为自己能够以此为资本和九头龙君平起平坐的话,那我可实在是太不知好歹了!罪大恶极!”
明明只是以普通的表情说了普通的话而已,不知道为什么,对面的九头龙却小小地后退了一步,仿佛是看到了什么奇怪的东西。

“……你果然是个奇怪的人。”

他用干巴巴的语气说道。

闻言,狛枝立刻啊哈哈地笑了起来,像是一个地道的日本人,“不愧是九头龙君,和边古山桑说了一样的话呢。”

闻言,九头龙稍稍有些别扭地移开了自己的视线。

就像是没有注意到他的转变一样,狛枝继续说道:“说起来,边古山桑没有跟过来呢。”

不是应该不离不弃的吗?

“在这里不需要。”

仿佛是在承接狛枝的言外之意一般,九头龙这么回答了他的问题,表情也在一瞬间恢复了刚踏入这间宅邸时的肃穆。

“在日向家,我不需要佩子贴身保护。”

真是……让人感动的感情啊。九头龙君和边古山桑之间的那份情谊,是何等的坚韧,何等的夺目,何等的充满希望啊!

任何人都无法明白真实想法的,就连他自己都弄不明白自己真实想法的狛枝果然不合时宜地露出了向往的神情,可紧接着,他这么说道。

“可是,这里只是区区一个快要覆灭的小家族而已吧,九头龙君。还是稍微注意一点自己的安危比较好哦?”

九头龙果然生气地瞪了过来,“你要搞清楚,狛枝,如果不是因为你是我认识的人当中最为富有的那一个,我根本就不会带你过来。日向家可不是你这样的家伙可以踏足的地方!”

“是是,我的可取之处除了幸运之外也的确只有钱多这一点了呢……”

狛枝非常诚实地应承道。

“可是,就算是那个所谓的日向家,现在也的确是一个马上就要覆灭,下一秒就有可能破产的小家族嘛……这点也是不容改变的事实啊?我只是说出事实而已,九头龙君完全没必要为这种小角色的小事情而生气嘛。”

仿佛并没有注意到九头龙在言辞之中对日向家族的维护一般,狛枝火上浇油地重申了一遍自己之前的话。而换回的回应,则是九头龙一把拽住了自己衣领的动作。

这个动作……对九头龙君而言,稍微有点辛苦啊,狛枝配合着弯下了自己的腰,一脸认真地看了过去:“有什么要指教的吗,九头龙君!”

“你那假兮兮的教养可真让人恶心!虽然满口敬语,但其实根本就看不起自己之外的任何人的吧!”

九头龙直白地说道,额头几乎要抵到狛枝的鼻尖上了,狛枝连忙配合着又弯下了一点腰,两人终于面对面。

狛枝看过去的眼中依然满是认真:“说什么呢,九头龙君,请千万不要产生这样的想法啊。就算是微不足道的我,也会相当困然的哦?要知道,我最看不起的的人啊,自然是除了幸运之外就一无是处的自己了。

“当然,这世上其实还充斥着一些连我这样的垃圾都比不上的,连最可怜的幸运都不具备的,毫无特长也毫无作用的所谓普通人,或者说所谓的失败者……

“那样的人呢,连存在于我的视线中的资格也没有哦,所以是在评判选择之外的存在呢,无视掉就好了哦。”

九头龙一脸吞到了苍蝇的表情,“你这个神经病!果然大家说的一样,是个地地道道的神经病啊!”

“啊……神经病什么的,和天才只是一线之隔哦?虽说并不认为自己能有幸被划分到天才的那一边去,不过这种暧昧的界定还请不要用在我这样的垃圾身上呢……九头龙君。”狛枝一如既往的笑容满面。

这可真是……令人毛骨悚然的笑容啊。

直到此时,九头龙才真正确信了眼前这个家伙的精神状态究竟异常到了何种地步。也难怪他能将那样的家族带领出来!因为狛枝凪斗本身,就是一个超越了那个古怪而危险的黑手党家族所有成员的,超级大怪胎啊!

不过,就算如此……

九头龙勉强稳住了自己的心神,“算了,在看到了日向之后,你就会明白我的意思了。”

“嗯?什么意思?”狛枝微微弯着嘴角,看上去很是温顺。

“日向君可是拯救过我的男人。”

九头龙一脸认真地说道。以完全不符合他那娇小身子的强悍气场,认真地向着狛枝这个自己口中的神经病定言。

那一瞬间,狛枝不由地小小心动了一下。为那个能让九头龙君如此敬佩的男人,由衷地,小小地心动了一下。

“那个男人的魅力,你只要见到他本人就会明白了。”九头龙手握拳头,一脸神往地看向了虚空中的某个位置。


“那可是足以照亮整个日本的光彩啊!”


而那一瞬间贯穿了狛枝的心脏的,也正是希望的光这句话。

带着光芒的人啊,狛枝不由地加快了前进的步伐(快一点,九头龙君,请稍微走快一点,让我早一点见到身上充满光芒的日向君吧。),充满了希望的光,带着光辉的人,充满了希望的人,光辉,希望,未来……

如果能见识到这样的人物,这将是何等美好的一天啊!

狛枝充满期待地站在了那扇纸门之前。

“就是这里了吗,九头龙君?”

他兴致勃勃地指着纸门内,小声问道。九头龙并没有搭理他,轻轻咳嗽了一下之后,以相当稳重的态度开口了。

“我将狛枝凪斗带过来了,创。”

“辛苦你了,冬彦。”

从里面传来的,是完全不符合自己期待的,相当普通的声音。狛枝兴致高昂的肩膀稍稍垮下去了一些。

“不会。”

这么说着,九头龙有些犹豫地看了自己身边的狛枝一眼,语气是前所未闻的温和:“我说……创,真的不用我留在这里吗?”

“没问题的。”

里面的日向以肯定的语气回答道。

无奈地叹了口气,看过来的九头龙立刻恢复了自己平日里惯用的凶恶态度,“你快进去吧。”

狛枝立刻换上了温和的笑脸,“我知道,九头龙君。”

“别想耍什么小花招。”

九头龙飞快地靠近,在狛枝耳边留下这么一句不知是威胁还是告诫的话之后,就干脆地转身离开了。

狛枝抬起脑袋,重新整理了一遍自己脸上的笑容,这才郑重地拉开了那扇轻巧的纸门。


“打扰了,我是狛枝凪斗。”

“真是抱歉,狛枝君,没能亲自迎接。”

“啊哈哈,请不要这么说,能借此机会认识到日本黑道的顶尖人物的九头龙君,也是我的荣幸啊……”

狛枝这么说着,双眼也终于适应了屋子里的昏暗色调。

那个人正坐在榻榻米上看着自己,身上是几乎能和周围的环境融为一体的黑色和服。就像是被黑暗的野兽吞噬掉了大部分身体一般,在和服之外露出了分外白皙的手和脸。

可就算如此,就算看起来是如此的虚弱,这个人本身所散发出的光辉却完全不会受到任何影响。从目光里透露出来的,从姿态间透露出来的,从整个人的气势中透露出来的,都是完完全全的新生。

从绝望之中孕育出来的,从死亡之中诞生出来的……绝对的希望。

日向创。

狛枝深吸了一口气,就像是第一次见到这三个字一样,他在自己心头缓缓地划过了属于它们的笔画。一笔一顿地,将那三个字认真地划过自己的心脏,留下深刻的痕迹。

“真是抱歉,让您看到如此不堪的模样。”

日向面带微笑地说道。

“听说是之前受了伤的缘故?”

狛枝勉强收回自己的视线,动作规矩地在对方面前跪坐了下去。他突然感觉有些局促,因为自己那身并不大配合这些动作的名贵西服。早知道就穿和服了,狛枝由衷地后悔着。

“是的,”日向点点头,毫无掩饰的意思:“因为家兄的叛逃。”

“家兄……?我记得名字的话,应该是……”

“神座出流。”

日向语气平淡地念出了那个名字。

狛枝不由地抬头看向对方,发现日创果真如自己语气所透露出来的一般,完全没有一丝一毫的怨恨。对那个伤害了自己,叛逃了家族,并且造就了日向家现状的那个罪魁祸首的怨恨,一丁点都没有。

“狛枝君在过来之前,应该也了解得差不多了吧,日向家的事情。”

日向以肯定的语气说道。

“啊哈……毕竟是要投资嘛……”

狛枝只能老实回答道。这是他从未遇到过的情况,对话的步调从一开始就没有落入他的控制之中,而就目前的情况看来,将来也绝对不会落入到他的掌控之中了。

真是,让人不安啊。

可越是不安,也就越是让人期待。

日向君……

“要重建日向家,就必须要狛枝君的帮助,因为这么判断了,我才任性地委托冬彦找到狛枝君。”

……什么啊,原来并不是九头龙君自己的意思啊。这么想着,狛枝才意识到,原来那个看似一目了然的九头龙,也有着自己并不了解的狡猾的一面。

“哪里哪里,能帮上忙的话,我也会很高兴的。”

狛枝很是谦逊地说道。

“狛枝君的确会帮上大忙。”

日向以肯定的语气说道,就好像比狛枝本人还熟悉他那个庞大又繁杂的家族似的,肯定了狛枝,以及那些家伙们的价值。

“所以,请直接告诉我需要您伸出援手的代价吧。”

日向直直地看了过来,狛枝想要以笑容迷惑对方,却发现自己的嘴角只能僵硬在半路上,再也无法上翘哪怕一丁点。

那样的目光……

狛枝悄悄吞了一口唾沫,放在膝盖上的手不由地慢慢捏紧。

那样纯粹的目光,那已经直面了一切,不会为任何困境所阻碍的,充满了绝对的目光,自己只在一个人身上看到过。只是惊鸿一瞥,却怎么也无法忘记的,充满了希望的光辉的娇小身影。

那个时候的自己绝对无法得到的希望……

现在,又出现在了自己面前。


狛枝用手挡住了自己的面孔。就像是哭泣一般,他用双手盖住了自己的面孔,双肩不停地颤抖着,不停地,不停地颤抖着,就像是永远无法得救的溺水者一般,绝望又细微地颤抖着。

然后,传来了细碎的笑声。

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狛枝忍不住抬起头来,他张开嘴努力地笑着,努力地呼吸着,像是抓住了浮木一般,用尽全身的力气欢呼了起来。他用力擦拭着眼角自然渗出的泪水,却怎么也无法控制住自己的情绪。

希望,绝望,希望,绝望……

这可真是,巨大的幸运啊,那么在那之后,自己又将面对怎样的不幸呢?一定是,足以付出性命的巨大不幸吧!!

可就算如此。他用手挡住自己的面容,目光从指缝之间透露出去,带着全然的疯狂与独占。就算如此。

也绝对要得到手。


“我要日向君。”


狛枝这么说着,终于将自己遮挡着面容的手放下了。他的动作是如此的矜持,他的表情是如此的有礼,就连弯曲的嘴角,也恰好地停在那个最让人舒适的角度上。

他认真地看着日向君,双眼就像是深深的泥沼一般,就像是深不见底的漩涡一般,完全没有一丝光辉。

“除此之外的一切,我都毫无兴趣。”

他伸出手去,指尖恰好停留在了距离日向只有五公分的距离上。

真是……

明亮啊。

几乎都要被灼伤了……希望的光……


一旁的纸门突然被人拉开,明亮的日光在下一个瞬间倾斜而入,将整个房间都注满了。日向忍不住眯起了眼睛,却还是固执地看向了光辉所在的那个方向。

有着完美身材的少女面无表情地站在门口,身后是满满的光辉。

“日向君,该吃药了。”

“……真是丝毫不给任何情面呢,七海。”

看到日向突然放松下来的那个笑容,端坐在对面的狛枝凪斗立刻意识到……

自己的不幸,已经开始了。

而那个时候,他的手距离日向的脸,不多不少,正好一公分。




END.


评论(13)
热度(9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